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隧管站“爱岗敬业、坚守奉献”,圆满完成2023年度“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任务

2023-01-28 15:08   作者:马雅辉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2023年“春节”期间,涞源隧道管理站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前预判、科学部署,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任务,所辖隧道安全畅通,全站职工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春节。

一是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在岗职工全时段备岗备勤、常驻监控室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工作模式,保障应急处置工作中人员充足、高效运转。

二是与各协作单位联勤联动,切实做到实时信息共享,全面利用电话沟通、微信信息共享,充分发挥联勤联动工作优势,及时准确传达、发布各类信息。

三是机电巡查维修工作不间断开展,“春节”期间,涞源隧管站加强机电巡查力度,加大机电巡查频次,共出动巡查62人次,31车次,维修调试设备故障6次,用实际行动做到了对机电设备运行情况的实时掌握,切实保障了隧道各类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行。

四是应急处置工作高效迅速,“春节”期间,涞源隧管站共处置隧道非法停车、车辆故障、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共9起,均做到了及时有效的发现、上报和处置。

1.28

五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涞源隧管站在“春节”车流量高峰来临前,通过隧道情报板、隧道口F屏向过往司城发布节日祝福和安全驾驶提醒等信息,在驿马岭、营尔岭隧道入口处悬挂隧道消防器材使用提示,使过往司乘人员对隧道内消防设施、器材分布情况了然于胸,防范可能出现的自燃、起火事件,宣传提示效果显著,获得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