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2023-01-28 15:13   作者:仇雪

 1月28日,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给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纪委书记孙世忠;副总经理冯冲、信占莹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进入角色、融入工作,集中精力,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以前所未有的新动力、扎扎实实的新作风、干劲十足的新精神,抓紧每一天,抓好每一环节,抓实每一件事。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勇担责任,不辱使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13822220290243D3519FFA04DD4F8339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大干快上,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做榜样、做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恢复工作秩序,着力营造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尽快启动,强力推进,全力打好新年首季“第一仗”,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二要明确思路,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吹响团结奋进集结号。要乘势而上,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以分公司“5832”工作谋划为抓手,全面落实“五自”经营理念,推动分公司生产经营换挡提速、转型升级,以超常规的加速和过硬举措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努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持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收费主责主业,全力提升稽核水平,千方百计搞好多元经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更加丰硕的经营成绩,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总部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仇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