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积极部署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28 11:28   作者:贾萌

为认真落实分公司《关于加强春节假期及春运期间保畅通保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以及司乘出行的需求,徐水北收费站及早安排,合理部署,全力打响春节前安全保卫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春节期间安全保畅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分析研判春节期间车流情况,遇有突发事件,提前做好车辆分流工作,保障站口畅通。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在全站范围内开展拉网式隐患大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站区的安全形式稳定。

三是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科学应对。进一步完善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遇有重大突发事件,科学应对,妥善处置。票证室提前备足纸质通行券,充实备岗人员,做好收费人员备勤备岗工作。

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服务至上。春节前在岗人员向过往司乘发放春联,让广大司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春节期间在岗人员必须保持服务质量,规范文明用语,遇到有争议的情况,要耐心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宣贯,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维护荣乌形象。

五是强化应急值守,落实值班制度。强化节假日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禁脱岗,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及时上报各类信息,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