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尚村收费站: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工作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23-01-28 10:28   作者:白冰

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筑好基、起好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奢靡,尚村收费站,坚持以“节点”为“考点”,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工作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加强领导,抓好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对工作不认真、敷衍了事的人,坚决追究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严明纪律要求,倡导文明过节

一是严格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履行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严明纪律,压实责任,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脱岗。二是强化安全工作,平安过节。带班领导和值班站长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抓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排除隐患,杜绝各类隐患发生。三是做好保畅工作及延伸服务,圆满过节。做好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避免出现拥堵,保障顺

利通行。全力做好双节期间文明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为司乘提供修车工具、充电器、便民药箱、二十四小时热水等应急物品。

三、深入自查自纠,强化日常监督检查。

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自查自纠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十严禁”、“七严禁”严查“四风”、“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等问题,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