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过廉洁春节 敲纪律警钟——任丘北站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2023-01-28 10:26   作者:苑娜

春节将至,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筑好基、起好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 1月20日下午召开了“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站长李建闯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职工饮酒行为的通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节日期间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坚守底线,在沉浸节日氛围的同时注意文明过节,严禁违规饮酒、酒后上岗、酒驾醉驾等涉酒问题的发生,杜绝请吃送礼,远离牌局、赌局,杜绝低级错误,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值班制度和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职,保证信息畅通。认真落实应急、信访维稳、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紧急事项、突发事件及时处置、报告制度,确保工作正常运转。三是假期出行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四是各部门班组要安排部署好2023年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年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