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常屯收费站: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2023-01-28 10:20   作者:刘文彬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1月18日,常屯收费站组织在站全体职工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首先再次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廉洁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理解和领会会议精神,切实认清当前新形势,积极适应从严治党的常态化,着力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监督检查打好“预防针”。紧盯“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特别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在站期间饮酒、餐饮浪费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提前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三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廉勤监督员要不断强化履职能力,通过“监控+监督”重点检查职工上班纪律、岗位履职、收费政策执行、文明服务等关键环节,发现问题要及时通报并制定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好基层“排头兵”的作用;四是要盯紧关键环节。把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同收费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入口超限车辆上道、不合规绿通车辆治理,严禁出现节日腐败和通行费漏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