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奔向新征程

2023-01-28 09:24   作者:王春晓

1月23日,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做好保畅惠民各项工作。

会上,首先值班站长代领全体在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然后大家紧密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改革发展,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好报告,是指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总纲领。

9c5c7efe79b7bfd4ee3de83e364644c

大麻森收费站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自身加强学习的同时,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多渠道进行宣传贯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王春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