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2023-01-28 16:05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郑宏艳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2023年春节期间围场南隧道管理站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安全生产、保通保畅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司乘提供了安全、畅通、和谐的行车环境,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畅工作。

一是严格值班值守,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分公司春节期间值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在位,当班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值班站长认真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了履职到位,监管有力,保障了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是做好设备巡查,确保设备安全。认真落实“双控”工作要求,并于节前、节中积极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和事故隐患,同时加强收费设施、监控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设施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畅通无事故。

三是加强监控巡查,确保安全畅通。监控室充分发挥“千里眼”的作用,利用“视频综合管理平台”,做好道路远程巡查工作,遇有落物、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同时密切监测ETC门架运行情况,切实做到了故障早发现、早上报、早应对。

四是加强联勤联动,做好延伸服务。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机制作用,强化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协调联动,及时通过沿线可变情报板发布路况气象预警信息,进行行车安全提示,保障了过往车辆和人民群众安全通行。

1.28 (3)

1.28 (4)

1.28 (5)

1.2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