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满暖人心

2023-01-28 14:1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大年初三,年味正浓,围场南收费站职工代表到四合永广字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空巢老人送去粮、油、水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节日祝福。

迈进老人家门的一刹那,收费站职工们百感交集,面对老人破旧的房屋、简单的陈设、凌乱的环境,大家不禁感慨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安逸幸福,心中的知足与感恩之情油然而生。得知老人没有子女又体弱多病,就连春节都没有买对联和福字时,老人的孤单寂寞悄悄拂过了职工们的心。于是大家热心地帮助老人收拾房屋,并贴上自己带来的春联、福字等春节饰品,随后耐心地与老人聊天沟通,详细了解老人的需求,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老人的家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他们感受到了节日温馨与陪伴的幸福,感激地连连道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困难群众力所能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围场南收费站的职工们始终坚持以奉献扬青春,以行动显精神,通过一次次的为民办事不断的提升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播“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时代正能量。

IMG_20230120_113123_副本

IMG_20230120_113734_副本

围场南收费站青年志愿服务照片IMG_20230120_11233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