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排忧解难为司乘,点滴小事暖民心

2023-01-28 14:28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宋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机电班组在巡查途中为事故车辆摆放反光锥,现场提示司乘安全注意事项,身体力行保障司乘人身财产安全,赢得司乘点赞。

上午11:56分,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机电班组在巡查隧道、道路机电设备返岗途中,发现辖区围场方向RK48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两小车剐蹭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机电巡查人员立即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连续摆放两个反光锥,上前了解情况得知在正在等待高速交警处理的情况下,机电班组人员详细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及时引导车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上报监控室,密切关注道路通行情况,确保道路正常通行。

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将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不断创新服务特色,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为民服务”实践活动,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聚焦解决司乘的“实际困难”,从“点滴小事”入手,用实际行动温暖过往的每一位司乘,为司乘的安全出行路保驾护航。

c439abcc9d3c37f504e88d6bf2bbbae

19f84c1ff9081d50f5c5b8a31dde9b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