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情暖除夕,包饺子迎新春

2023-01-28 10:45   作者:王旭颖

除夕,是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日子,承载着一年中最幸福的期许,蕴含着家人团圆最浓厚的亲情。徐水北收费站有这么一群人,即使不能回家过年,大家同烹同享,同贺新春,共度除夕,也是欢乐满满。

一顿年夜饭是对今年的告别,也是对来年的新期望。饺子是取新旧交替“更岁饺子”之意,除夕夜的饺子是不可缺少的佳肴。1月21日下午,在站职工陆续到食堂,调馅儿、和面、擀皮,一揉一捏一包一夹,把浓浓的情谊和满满的新春愿景融在一个个饺子中,现场其乐融融。一个个饱满白嫩的饺子,包含了满满关怀,冒着刚出锅的热气端上了桌,满满的寄寓了大家对未来的祝福和祈愿。大家边吃饺子边拉家常,有说有笑,气氛热烈,脸上洋溢着幸福,除夕的年味儿在徐水北收费站不断漫延。

热气腾腾的饺子、花生瓜子、水果茶饮等热闹贴心的年夜饭,营造了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为在春节坚守岗位的职工驱散了家的思念,带来了家的温暖,也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河北高速发展新篇章。

b8fdf80256596c873a6ebcf942a1fa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