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返乡车辆油燃尽,徐水北收费站及时相助温暖回家路

2023-01-28 11:30   作者:赵彤彤

春节临近,徐水北收费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速的责任心站好每一班岗,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司乘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2023年1月20日凌晨2点30分许,北风呼啸,天寒地冻。正在车道巡查的收费班长发现一辆车停在了下道内广场,后见车上下来了两个人开始推车。收费班长见状立即对讲呼叫备岗收费员前往帮忙。推车过程中得知,司机和同行人员是备了年货准备回家过节,回家心切忘了看油表。班长和收费人员帮忙将车推到下道口外广场,随后联系了附近加油站。加好油后,班长立即取来工具箱,协助司机进行了油路排气,车辆终于能够正常启动。一切妥当后,班长还不忘告诉司机修车电话,以备不时之需。司机激动地表示感谢,对徐水北收费站竖起了大拇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