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磁县站:春节我在岗 服务“不打烊”

2023-01-27 00:00   作者:论素芬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1月26日,大年正月初五,磁县站务强班白班,在广场安全巡逻的班长尹东东和疏导员看到一辆银色小车停在了广场,从车上下来三个人打开车辆前盖,好像在检查着什么。二人猜测可能是车辆出现了故障,急忙上前了解情况。

磁县站:春节我在岗 服务“不打烊”

到达现场,尹东东和疏导员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立即协助司机查看车况,发现是车内的防冻液在缓缓滴落。经过仔细检查,司机确定是防冻液渗漏导致水箱水温过高,车辆无法行驶。此时,尹东东主动提出加水服务,到站区接上一桶水并帮忙将水倒入了水箱。水箱加满后,车俩正常启动,司机握着尹班长的手连声道谢,“这大过年的,真是遇上好人了,谢谢你们的热心相助,给你们拜年了!”

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春节期间磁县站全体员工在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的同时,用爱心、热情帮助过往遇到困难的司乘,用优质服务赢得好评,以实际行动擦亮石安高速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