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做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票证在行动

2023-01-26 21:22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远成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8日茨榆山收费站站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严格落实集团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收费站票证人员立足实际,从细微处着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票证人员重点对结算室、票证室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盗、防潮等管理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现场检查了财务室报警器是否有效、防盗窗是否牢固、保险柜是否处于常锁状态等;检查了票证室是否按规定做好票据保管“三专”“六防”。人员离开本科室要认真做好断电、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要锁好防盗门及时开启报警设备,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任重道远,茨榆山收费站票证室将锲而不舍地压实压牢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安全生产举措,守好安全生产红线,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站区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