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白洋淀站:组织开展“廉洁宣讲鼓正气 启智润心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25 00:00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春节期间营造学廉、崇廉、倡廉浓厚氛围,1月24日下午,白洋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宣讲鼓正气 启智润心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第一议题”学习安排,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冀先锋号中“二十大报告解读”等内容。活动指出,全体党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只有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大考中立得住、站得稳、行得远。按照议程安排,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的家风故事》《永不过时的焦裕禄精神》两篇文章进行了廉洁宣讲,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一个个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清廉之道、弘扬新风正气的精神内涵。

活动要求,一是学习到位,强化责任意识。要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无小事”意识,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谈话到位,加大提醒力度。要积极开展廉政建设谈话活动,组织“一对一”“面对面”的廉政谈话,提升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廉洁自律、作风转优到位。三是督查到位,纠正自身问题。要以部门班组为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自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通过把学习、谈话和督查“三结合”贯穿于抓落实的全过程,确保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白洋淀站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不断拓展廉洁文化视野,丰富廉洁文化内涵,创新廉洁建设载体,全面绘就“华北明珠第一岗”清廉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