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新春佳节 治逃增收不松懈

2023-01-25 08:55   作者:周佩英

2023年1月20日早6时左右,车牌号为冀C090**的三型货车驶入秦皇岛东站绿色通道专用车道,并告知当班收费员该车装载为鲜鸡蛋,要求疏导员进行查验。

 当班疏导员赵正磊、侯君霖按要求对该车进行绿通车辆查验,进行影像资料留存。经查验该车装载货物确实为新鲜鸡蛋,但通过平台信息数据显示该车重量未达到核定载质量的80%以上,两位疏导又经过认真仔细测量,该车货物容积也未达到车厢总体容积80%以上,属于不合格绿通车辆。即刻疏导员将查验结果告知当车司机,并把不达标的各项数据一一与司机核实,司机对查验结果表示认可,并正常缴纳此次通行费,该不合格绿通车辆追缴金额1087元。

佳节将至,运送绿通车辆增多,秦皇岛东站工作全体成员热情不减,态度一丝不苟,新的一年,堵漏增收工作会再创佳绩!

图片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