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隧道管理站:守护平安路,祥和过大年

2023-01-24 11:16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隧道管理站张琳琳

1月23日是农历正月初二,昨夜又迎来兔年首场降雪,红旗隧道管理站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雪天保畅工作,恪尽职守用心守护司乘朋友的回家路。

下午14:05分,红旗隧道管理站监控员在视频巡查时发现张承高速承赤匝道承德方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小客车撞上护栏横在行车道上。红旗隧道管理站监控员立刻锁定屏幕密切关注事故现场情况,并第一时间报告值班领导、交警和路政,通过路况群共享路况信息,密切关注道路通行情况,各单位通力协作,15:26分事故处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红旗隧道管理站全员将时刻保持敬业精神,站好春节这班岗,不竭余力的做好人民群众的守路人,用快速的反应、周到的服务为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12317325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