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以雪为令、履职尽责

2023-01-24 11:15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刘美男

气象部门预计1月22日晚上开始,承德地区将迎来一场降雪。平泉隧道管理站紧急动员部署,召开线上工作会,要求值班监控员、机电员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打起十二分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春运保畅任务,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准备。

飘扬的雪一直下到23日早晨,10点20分左右,值班监控员在岗工作时发现:K680+450处,一辆辽宁牌照的越野车打滑横停在慢车道上,给路面交通带来安全隐患。值班监控员立即上报联指中心,同时联系高速交警平泉大队和路政部门立即上路处置,然后修改情报板信息,提示后方车辆提前避让,监控员紧张有序的的快速处置,尽力避免造成二次事故。

平泉隧道管理站从严要求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从自身岗位出发,竭尽所能为返乡司乘服好务,做司乘朋友的守护人!

254


3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