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春节我在岗 守护高速路

2023-01-24 11:15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杨婷深

春节期间车流量增多,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在岗职工坚持安全、保畅、文明服务等各项工作同时抓,各岗位各司其责、各尽其职,为节日期间广大司乘人员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巡查频次。加强所辖路段内道路、隧道视频巡查工作,利用软件视频轮巡和人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密切关注车流量和天气变化,确保突发事件发现及时、处置迅速,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设备巡查。对辖区沿线ETC门架设备、外场监控设备的供电电缆、传输光缆以及门架机柜设备、UPS设备、机房设备和车道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三是强化延伸服务。始终坚持以文明服务为核心,拓展文明用语、路况信息、路线咨询等服务内容,不断延伸文明服务内涵,将司机利益放在首位,优化服务方式,全力打造服务型高速。

四是严格值班值守。切实加强春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特殊情况,能够快速、高效、妥善处置。

a4204bbdfaa429d018423439fb11d3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