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监控分中心:以雪为令 节日保畅

2023-01-23 20:30   作者:韩勇

1月23日大年初二,正是节假期出行的高峰,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管辖路段迎来降雪天气,监控分中心迅速启动除雪保畅预案。

   面对雪情,监控分中心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电话报告值班所长,值班领导亲自在监控室指挥调度,积极部署各项除雪保畅工作。

   按照分公司《路警联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立即电话通知各站值班站长,并提醒收费站做好站口、广场除雪预警;及时通知养护工区值班人员,马上进行除雪保障,做到早联动、勤沟通、快处置;利用微信联动群及时与总中心、相邻路段、及各联动单位,共享道路实时通行情况,确保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加大对路面巡查力度,发现各类突发状况快速响应,及时高效处理,确保冰雪天气下道路安全畅通;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公众出行服务,通过路段内电子情报板实时更新播报路况,提醒司乘注意行车安全。

   沧州段各站口全部开通。除冰雪,保畅通,刻不容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监控分中心将不遗余力,时刻关注道路畅通,为司乘节假日出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