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坚守岗位迎新春 情浓意浓年味足

2023-01-22 11:56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春节期间,广大一线干部职工放弃了阖家团圆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之上,为千家万户的团圆和美满奉献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给坚守岗位的职工营造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承德分公司进一步细化后勤服务举措,提高服务保障质量,确保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安心、舒心、顺心的春节。

     “一定要注意身体!”“年货备齐了吗?”“现在还有哪些困难”,春节前夕,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为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带去了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将温暖传递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中。职工食堂的年味依旧最为浓厚,各单位的后厨大师傅们精心准备、各显神通,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职工们大快朵颐、欢声笑语,年味在香气四溢中飘了出来。另外,所属各单位还组织大家贴福字、挂灯笼、打灯谜、包饺子,用传统习俗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坚守岗位的职工,却在高速温馨“大家庭”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暖心”春节。

     春节期间,承德分公司还将通过开展文娱活动、加强后勤保障、进行走访慰问等措施,持续关爱、关心一线坚守职工,深入了解大家的所思所盼,切实做好亲情服务,全面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让舍“小家”为“大家”在岗坚守的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