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温暖春节回家路 高速公路年味浓

2023-01-22 11:55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除夕已至,年味正浓。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河北高速“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温暖春节回家路 高速公路年味浓”主题活动,扮靓站区、扮靓道路,让广大司乘朋友享受暖心服务,感受浓浓年味。

     活动中,所属各单位开展了站容站貌、通行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收费岗亭、车道、广场进行全方位的清洁和养护,提升站容站貌,优化通行环境,打造出耳目一新、干净整洁的河北高速公路形象。“大红灯笼高高挂,吉祥春联对对贴”为了让年味浓郁起来,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齐动手,写春联、贴福字、挂灯笼,妆点“年味”。走近站区、宿办楼、食堂、收费广场……处处都被喜庆的红色所渲染,红彤彤的灯笼悬挂在树上、装饰在岗亭,精美的窗花,烫金的福字,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另外,为了让奔波在旅途中的司乘感受“家”的温暖,所属各单位还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延伸服务活动,为过往司乘送上了春联、福字、小灯笼等精美小礼物,传递新春祝福,用“最美笑容、最美形象、最美服务”温暖广大司乘“回家”之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