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3-01-21 18:30   作者:沽源收费站 崔鑫毓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30131110433

春节将至,沽源收费站为弘扬传统春节文化,给每一位在站职工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节前精心准备,对站区环境进行彻底打扫,组织职工挂起了大红灯笼,贴春联和福字,迎接新年的到来。
  除夕这天,职工们“以站为家”,个个都是“主人翁”,大家一起动手准备丰盛的年夜饭,有爆炒鲜虾、辣子鸡丁、酱牛肉……职工们亲自动手包饺子,有的擀皮、有的拌馅儿,大家其乐融融,不到两小时就包好了大伙年三十儿吃的饺子。大家一起做好的这一桌丰富的年夜饭,不仅蕴含彼此之间浓浓的情谊,也有着全体职工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与期待。在这样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里,沽源收费站的在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热闹的除夕夜,大家深深的感受着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浓浓的年味儿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