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迎新春送祝福情暖司乘回家路

2023-01-21 15:26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玉林

1月19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威县收费站积极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情暖司乘回家路”活动,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司乘朋友真切感受大广高速的温暖关怀就在身边,大广高速的热情服务就在眼前。

“您好,请您收好这份大礼包,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春运车流量大,您一定注意行车安全”、“您路上辛苦了,这是送给你们的一点点心意”。正在值班的收费三班班长贴心向司乘朋友叮嘱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向奔波在路上的广大司乘朋友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威县收费站外广场,司乘难掩收到礼包和祝福时的喜悦之情。一句句热情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叮嘱,拉近了与司乘的距离,让年味弥漫在心头。

此次活动共送出新春大礼包共20余份 ,把关爱和温暖真真切切送到了司乘朋友的心坎上。威县收费站将持续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为广大司乘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暖心护航广大司乘春运回家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