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新春送福,温暖司乘

2023-01-21 11:16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时代文明春节氛围,让司乘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1月19日,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开展“新春送福,温暖司乘”活动。

活动中,收费人员整齐着装,身着绶带,在收费广场免费向司乘送出福字和新春祝福,并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让司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非常感谢,既收到了新春祝福,又学习了传统文化,感觉棒棒的。”去承德机场接姐姐回家过年的李先生收到“福”字,特别开心。

除此之外,承德机场收费站在便民服务台配备了24小时免费热水、外用应急药品、简易修车工具和交通地图等应急物资,为回家过年的司乘朋友提供更多便利。

此次活动,拉近了收费人员与司乘之间的距离,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向社会展现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11915295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