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永吹反腐冲锋号 廉政教育在路上

2023-01-21 10:21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王福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职工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1月16日,半壁山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

警示教育通过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根源剖析,折射出了党员干部在精神懈怠、贪污腐败后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观看这些具体案例,职工深刻的感受到违法违纪离自己并不遥远,同时也意识到在工作中稍有不慎,就会游走在违法违纪的边缘。这些反面典型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和教科书。

影片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刻剖析了这些违法违纪人员一步一步腐化堕落的过程,这些人都曾身怀远大理想报负、立誓永远对党忠诚,但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现实的诱惑,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 通过对这些贪污腐败分子的严厉查处足以彰显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的态度反腐惩恶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

春节临近,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半壁山收费站将继续严格落实分公司《收费“纪检+稽核”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廉政教育的载体和内容,敲好“警示钟”、用好“活教材”,让全体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为新一年的廉政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4dc0d476b8c3a0083cbd2705b8be57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