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尚村站: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活动

2023-01-20 00:00   作者:大广分公司-孙玉乔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尚村站于近日开展了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活动。

一、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党支部书记石娟的带领下,尚村站组织退伍军人、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使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尚村站落地生效。

二、召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座谈会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退役军人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时的经历,保家卫国的使命一直在传承,不论身在哪里,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尚村站全体干部职工为有退役军人在身边而自豪,同时会向退役军人的优良工作作风看齐,见善则迁,有过则改,共同推动尚村站不断前进的脚步。

三、参观抗战指挥部旧址

尚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退伍军人及党员代表到八路军一二〇师挺进冀中抗战指挥部旧址参观,接受革命教育。生活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我们,不能忘记老一辈先烈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只有忆苦思甜,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才能坚定信念,永葆激情,不断弘扬红色精神,并继续为之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共同努力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