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年味铺满石黄路 祝福礼包暖归途

2023-01-20 08:30   作者:周晓晓

“师傅,您好,给您送福,祝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自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开始,石黄分公司所辖17个收费站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将一个个鲜红喜庆的“河北高速新春大礼包”、一对对寓意吉祥如意的对联,一张张赏心悦目的福字送到过往司乘的手中,将美好的祝福送到司乘的心上。

小小礼物送去节日惊喜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新年礼物,你们有心了!”司乘朋友们收到这份精心准备的“惊喜”时,显得格外激动、开心。随着2023年春节的临近,石黄分公司沧州东收费站车流量大幅增加,他们将写有“一路顺风皆如意,四通八达俱平安”的春联、福字、出入平安车贴、出行服务指南等节日礼包源源不断的送到过往司乘手中,让司乘感受到旅途的温馨,为节日增添喜庆祥和的气氛。

温馨祝福增添浓浓年味

“谢谢你们的祝福,也祝你们新春快乐,听到祝福,看到你们送的新春大礼包,感觉年味越来越浓了!”这是一位司乘在黄骅南收费站收到新春礼包和祝福后感慨的话语。黄骅南收费站为过往司乘送上“河北高速新春大礼包”的同时还送上了“恭贺新春”“一路平安”祝福语,让司乘充分感受温馨祥和的出行氛围,同时黄骅南站及时在春节前开展卫生整治活动,认真对收费车道、安全岛、收费岗亭、宿办区等部位进行彻底清理,为司乘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通行环境。

贴心服务点亮暖心之光

“疫情三年没回来了,还未到家就收到了礼物,真的很温暖。”一位从吉林回来的司机接过“大礼包”,不由得对淮镇收费站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为方便司乘,淮镇收费站还设置便民服务台,24小时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简易修车工具、行车指南以及医用口罩等物品,并耐心讲解防疫小常识,提醒司乘注意冬季行车安全,让司乘切实感受到旅途的温暖。

送祝福活动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进行,一份小小的礼包,饱含了河北高速人的浓浓情意,更大程度上拉近了河北高速与广大司乘的距离,彰显了用真情服务社会的国企担当。截止目前,将近400份大礼包已经全部发放完毕,这一举动获得了过往司乘和社会群众的频频点赞。石黄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司乘提供最靓的笑容、最美的形象、最好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司乘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为司乘春节、春运出行保驾护航,着力提升河北高速的美誉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