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召开保畅队专题会议部署春节保通保畅工作

2023-01-20 17:10   作者:庞永超

    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防疫站点的取消,群众出行更加便利,出行意愿更加强烈,预计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总体车流量将呈恢复性增长,为此,1月20日上午,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会议,会议由所长高双槐主持,保畅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迅速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和石黄分公司“三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当前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充分发挥保畅队的重要作用,全力为出行车辆保驾护航;二是要联勤联动到位。认真贯彻落实路警联动机制,实现联合执勤、联合调度,做到联合巡查、联合处置,实现信息共享、联动分流,并依托“路警一体化”机制,做到及时预警、多方协作;三是要隐患排查到位。始终坚持“保畅为先”的原则,与高速巡警错时巡查,巡查期间及时清理抛洒物,纠正人员车辆各种违规违法行为,全力排除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各种不利因素;四是要人员值守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非当班人员做好备岗备勤工作,有效有序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高速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