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张灯结彩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

2023-01-20 11:03   作者:孟媛

1月20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让“家”充满浓浓年味儿,邢衡衡水分公司精心筹备挂灯笼、贴春联等系列活动,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一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喜迎新春年味浓。过年挂灯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也是年味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带着对兔年的美好祝福,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及所属各站区职工们将象征着团圆和幸福的红灯笼在大门前和院落长廊、树干上高高挂起。放眼望去,一片片“中国红”让节日氛围愈加浓烈,成为了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年味儿十足。

二是贴福字福来到,欢欢喜喜过新年。贴春联、贴福字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吉祥如意,充满着对新年的美好向往和祝福。活动中,职工们互相帮助、团结合作,拿上胶带、梯子,有条不紊地贴着春联,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副副火红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墨香四溢的“福”字,都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d3ceb2116c296d424f38194dd1f5f5d

三是“洗”迎新年大扫除,去旧迎新纳旺福。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职工们针对重点部位进行深度清洁,切实消除卫生死角,以崭新的卫生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提升了办公环境,改善了站容站貌,也为过往司乘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通行环境,向社会展示了邢衡衡水分公司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

笑语欢歌辞旧岁,喜庆祥和迎新春。在新的一年,邢衡衡水分公司将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孟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