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鸦鸿桥站:京秦人送“年味儿 温馨“年味儿“暖归人

2023-01-20 11:07   作者:王文月

岁月更新又一春,迎春还是京秦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机,在河北高速集团以及京秦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鸦鸿桥收费站全心全意保安全保畅通的同时,为司乘人员微笑着献上河北高速集团“春节大礼包”。红红火火的“大礼包”囊括春联、福字、河北高速春运服务指南、玉兔车贴、燕赵驿行优惠彩页和我们京秦人浓浓的祝福,此举受到了广大司乘的一致好评,他们冲我们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笑意盎然的感谢我们送出的“年味儿”。

愿除旧妄生新意,端与新年日日新。2022年的艰难险阻挡不住我们冲锋的锐气,更挡不住我们对2023年深化改革、做强做实主责主业的决心,集团多元化的方针为我们前进指明了方向,鸦鸿桥收费站也将一直秉持着“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承载着梦想,在京秦这条“燕赵通衢”大路上,祝全体司乘人员同温暖携手,与平安同行。

春节送温暖3

春节送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