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贴心服务零距离 奋楫扬帆迎新年

2023-01-20 11:07   作者:侯君霖

送虎岁共庆山河壮迎兔年齐歌业绩新,随着壬寅虎年的缓缓辞去,新的一年癸卯兔年向我们缓缓走来,秦皇岛东收费站收费全体职工斗志满满,积极响应上级工作号召,认真开展延伸服务,于收费站站口开展迎新春,跑高速,送春联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外值岗的疏导在做好疫情防控,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等护具的情况下,在安全岛岛头开展春联发放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疏导员逐车次开展春联发放,并给予司乘人员新年祝福,在活动过程中,氛围其乐融融,司乘人员赵师傅就赞叹:“新的一年,没想到第一份新年祝福是从收费站获得的,还给我们这些跑长途的司机提供热水和春联,你们京秦高速的服务真是我见过最好的,祝你们新年工作顺利,兔年大吉。”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天气虽然寒冷,但秦东站的工作人员心中的斗志昂扬,在2022年,我们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狠抓落实,积极服从上级工作号召,保通保畅,抗击疫情,治逃堵漏,屡建新功。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胸怀美好愿景,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积极调整思想,认真面向市场挑战,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 坚守初心不忘本,奋楫杨帆再出发,为2023年的工作有序开展,起好步,开好头,在新的一年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3012010385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