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加强学习绿通文件、提高绿通业务能力

2023-01-20 10:41   作者:刘占昌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狼牙山收费站1月18日下午围绕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的通知》办公室及班组在岗人员一起学习并进行深入讨论。

e4f8b2864840022cd9f2ee3f0431256

这份文件对现有绿通产品有了进一步完善,之前蔬菜比如油麦菜、彩椒、香菇、圣女果、娃娃菜等,水果 车厘子、黑布林、沙果等均不在免费之列,现在调整后均可免费,统一了各个地方对鲜活农产品品种的理解,因部分蔬菜水果名称相近、外形相似或存在别名商品名导致识别认定不统一问题对《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进行了修订完善,统一规范“鲜活”“深加工”判断标准,统一规范“整车合法装载”查验标准等方面做了明确指示。

在绿通查验过程中,收费人员要严格按照政策和文件要求执行查验工作,精通新的免费产品范围、装载量免费标准,以快速准确识别、查验和放行绿通车辆,保持车道通畅。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素质、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收费行为迅速将有关要求通知到位,落实到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