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多举措做好春运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20 09:54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大厂工区统筹安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2023年春运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桥梁、沿线交安设施、路基路面等进行细致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解决。

二是加强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加大公路养护和保洁力度,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及边坡、边沟等处的杂草、堆积物,全面提升路容路貌。

三是认真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对除雪铲、撒布车、装载机等除雪设备进行全面保养、检修和调试,储备充足的融雪剂等各种应急物资,确保一旦出现险情,应急预案能够立即启动,人员、机械、物资能够在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到应急值守责任到人、任务到岗、管理到位,全力确保面临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