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沙河站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20 09:44   作者:王蒙蒙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为确保春节期间站区安全稳定形势,严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1月18日,沙河站站长王志华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机电员、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参加。

2023.1.18沙河站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摄:王蒙蒙

检查小组对收费岗亭、发电机房、电源设备室、食堂、车棚等关键区域的消防设施、机电设备运行、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并重点对岗亭电暖气安全、食堂燃气安全等消防安全高风险环节进行了现场再叮嘱、再教育。

检查过程中,王志华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各岗位日常安全巡查,持续做好机电设备除尘维护,完善隐患排查信息台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全面保障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