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书记孙世忠到衡水西站开展春节节前督导检查

2023-01-20 09:29   作者:魏文敬

1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倡导廉洁文明安全过节,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书记孙世忠一行到衡水西收费站开展春节节前督导检查。

监督检查组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食堂管理、公车使用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相关资料进行了督导检查,对衡水西收费站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f9b378b209b68b5f70060d8393a3b19

孙世忠强调,一是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节前要对站区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执行“五落实、五到位”工作规定,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引车上路、增收促收工作,确保新的一年,扎实开局起步。三是要认真开展自查活动,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四是坚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对突发事件信息第一时间按规定程序上报。   (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