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1-20 09:28   作者:仇雪

1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世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信占莹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吉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孙世忠同志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对纪检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马进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7ca7e27614368fb5a49e5a14ff1c672

会议强调,要切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严的主基调和过硬措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蓬勃发展的高速事业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风廉政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奋力开创分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永葆赶考的清醒和谨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齐心协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环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严格执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业融合,为推动生产经营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提高企业效益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理念,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和生产经营摆在同等重要位置,积极唱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总部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廉勤监督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仇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