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收费站: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

2023-01-19 00:00   作者:大广分公司-刘志芳

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坚定历史自信,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树立清风正气,1月18日霸州收费站组织党员代表到霸州市华夏民间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魏大光烈士展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透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厚重的展存实物,使大家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受鼓舞和震撼。

通过参观红色藏品、聆听红色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接受了一次党史精神的感召,也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坚定信仰的政治觉悟,今后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勤恳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竭尽全力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