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新春送祝福 情满春运路

2023-01-19 19:18   作者:马勇蕾

微信图片_20230119191452


微信图片_202301191914521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积极开展“新春送祝福——分发新春大礼包活动,提前为过往司乘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师傅您好,送您一份河北高速新春大礼包,祝您新春快乐,一路平安!”京雄高速的职工们等候在收费广场上,为下道的司乘朋友们一一送去精美礼品。“真没想到刚回到河北老家,就感受到河北高速浓浓的暖意为你们点赞!”“河北高速太有心了!给力!一次次的肯定、一声声的赞美,让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们更有干劲、更富热情、更具活力,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喜庆、热闹的新春景象。

数九寒天,活动仍在继续,职工们还在坚守。截止目前,共计送出50余份承载着河北高速人共同心愿大礼包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作为京雄高速的窗口示范单位,将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以执着与坚守为广大社会司乘着力打造安全、畅通、舒适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不断提升河北高速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