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2023-01-19 16:10   作者:王苗

春节将至,情暖寒冬。1月19日,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让坚守岗位的职工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活动中,工会主席党琨琦携办公室一行对监控分中心、机电大队、警卫室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瓜子、饮料等慰问品,并亲切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对工作的辛苦付出,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被慰问的职工心怀感恩、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及分公司“三会”精神,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全力以赴为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

此次慰问,让坚守一线的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