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新春送祝福 情暖归乡路——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新春大礼包派发进行中

2023-01-19 14:53   作者:徐韵迪

微信图片_202301191449091


微信图片_20230119144840


微信图片_20230119144909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过新年、贴福字是象征吉祥如意表达人们美好生活期许传统新春习俗,承载着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优秀传统文化新年将至,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坚持用心服务司乘 用爱温暖寒冬”,积极组织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将集团公司统一制作的春节大礼包分发给过往司乘,向人们提前献上了真挚的新春问候。       

“新春快乐,一路平安!”临近年关,依然默默坚守在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最前线的收费员们,双手将充满浓浓年味的“新春大礼包”送到每一位司乘朋友的手中,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暖心而灿烂的笑容此次发放的大礼包精美而实用,不仅有饱含祝福的福字、寓意美好的对联同时还配有贴心的出行服务指南一份看似普通的小礼物,实则寄托了河北高速人的真情实意。归家过年的旅客将把这一份份祝福带回魂牵梦萦的家乡带到期盼已久的亲人身边。凛冽的寒风吹不散我们的真心,冰冷的车窗隔不断我们的真情。

    整个上午,新春送祝福的活动在一片热闹祥和的喜庆氛围中进行,赢得了过往司乘们的频频点赞,进一步拉近了河北高速人与广大社会司乘朋友之间心的距离,有力彰显了河北高速用心用情服务社会的国企担当。涿州东收费站作为京雄高速出京第一站,将持续用贴心细心、暖心的出行服务,努力打造成为京雄高速服务品牌名片,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贡献自身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