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大名收费站:冬日里的暖“阳”

2023-01-19 14:09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瑞娜 郑晓阳


数九寒天,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名收费站收费一班疏导员郑晓阳在清扫卫生时发现内广场道头旁边立着一个公文包,立即向当班班长和监控报告。郑晓阳和班组宋霄一起打开这个沉甸甸的公文包,检查包内有3本《应急管理工作笔记本》等物品。郑晓阳通过笔记本上的电话信息联系到失主。1月18日下午,大名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到收费站取回失物,并连声感谢:“多亏了你们收费站工作人员热心肠,完美诠释了‘大’格局和‘广’眼界。新的一年就要到来,预祝大广高速在2023年兔劲十足、兔年大旺。”

自2023年春运开始以来,大名收费站站口车辆增多,特殊情况也随之而来。全体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畅通大广路 安全百日行”活动要求,为过往司乘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树立河北高速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