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迎春节,倡廉洁,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雪

时间:2023-01-19 13:21

1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春节前夕,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迎春节,倡廉洁,踔厉奋发开新局”主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一篇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3年新年贺词》。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开拓实干,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进性。

177330782517461990

二是学一节党章党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引导党员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开展一次廉洁谈话。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书记强调,春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政规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管好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廉洁、节俭、文明的过节新风,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让节日成为“洁日”。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和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越是关键时间节点,越是要高度重视,做到清正廉洁过春节。(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