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机电设备大巡查 排除隐患保畅通

2023-01-19 13:14   作者:陈玉芳

1月18日,为确保春节期间机电设施设备稳定高效运行,保障车辆快速安全通行。机电管理中心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全方位、多点位对全线机电设备开展节前巡检工作。

一是设备巡查保运行。关注机电系统设备运行状况,对收费系统、监控系统、通信系统、供配电系统等相关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加强机电设备维护保养力度,紧盯关键部位,排查系统及设备是否存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修复。

二是软件巡查保畅通。通过对收费系统软件版本及参数信息版本更新情况进行确认,充分利用门架系统后台监测牌识数据上传情况,确保门架ETC设备计费准确无误,保障车辆快速通行。

三是网络巡查消隐患。做好收费及监控内网网络安全保障,对安全设备运行状况及软件更新升级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消除网络安全隐患,确保内网运行正常。

87917678262561709

四是外场巡查保安全。对收费门架及入口称重设备步步踏查、逐一查看,排查是否存在构件不牢固、基础缺土等隐患。做到一经发现,立即处理。对收费站供配电系统进行检查,确保用电安全,做到线路无超负荷使用,无裸露、老化破损的情况。 

五是加强应急保障工作,严格落实7*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日常巡查制度,层层递进、压实责任、强化故障设备处置能力,做到快速响应、尽早解决。为收费运营提供坚实保障,为春运安全畅通保驾护航。(陈玉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