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春节送祝福 温暖回家路

2023-01-19 13:02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助力春运,保障司乘春运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心,让奔波在归家途中的司乘感受“家”的温暖,徐水北收费站向过往司乘送出春节对联及祝福。

红红的兔年福袋里装有对联、宣传册、行车指南等,承载着浓浓的新年祝福,待缴费驶离的司机收到春节“大礼包”后特别开心,表示“能在回家路上收到一份新年礼物,很温暖,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中,收费人员和司乘互送祝福,司乘朋友们手捧着“福袋”,为河北高速连连点赞。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

徐水北收费站以服务司乘为出发点,成立春运应急保障小组,优化服务举措,靓化通行环境,并在春运期间设置服务台,持续为过往司乘提供免费开水、简易维修工具、应急药品、交通指引咨询等便民服务,给广大司乘提供安全便捷、温暖舒心的出行体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