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总经理梁宁到沧州东收费站进行节前督导慰问

2023-01-19 10:11   作者:李京

1月18日下午,石黄分公司总经理梁宁、收费管理部部长苏亚洲一行到沧州东收费站进行节前督导慰问。

梁宁总经理了解了近期站口安全保畅、车流量通行、设备设施运行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抓好春节及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春节期间车流量变化、通行费征收、站口畅通、安全生产任务等实际情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守住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深入细致的做好站口安全保畅工作。随后梁宁总经理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他肯定了沧州东站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集团及分公司“三会”精神,适应新变化,开拓新思路,取得新的更突出的成绩,并向全站职工及职工家属送上春节祝福。

咸治华站长表示,感谢分公司领导的关怀,节日期间会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天气变化,加强与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的联动,确保节日期间站口安全畅通有序。同时提前安排节日期间食谱,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让坚守一线的职工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