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情满回家路、邀您领好礼”活动

2023-01-19 17:25   作者:王天元

“师傅,这是我们河北高速为你专门准备的小礼品,春节要到了,祝您新春快乐,出行平安。”

送福袋2

最温暖的路,是回家的路。河北高速玉田城北收费站从腊月二十六开始开展“情满回家路、邀您领好礼”主题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新春大礼包”福袋套装30组,让司乘朋友在春节旅途中感受到河北高速的关爱。

在活动前,收费员早早地把收费光广场卫生打扫干净,迅速集结在活动现场,等待着为过往司乘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收费员化身志愿者在收费广场把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 随机送给过往的司乘,祝福司乘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财源滚滚,万事如意,大展宏图。来往的司乘们在收到精心准备的礼物后都笑开了花,感动地连连向志愿者道谢,对他们说:“谢谢你们啊,你们也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祝河北高速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

玉田城北收费站,在春节期间还将继续为广大司乘人员准备热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目前已经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备好充足的通行卡券,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送福袋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