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传达落实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会议

2023-01-18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张腾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精神,1月18日下午,万庄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安全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在廊坊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总经理甄伟超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工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智韶宇和总经理甄伟超在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筑牢安全隐患防范意识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会议最后结合当前春节、春运的特殊节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春节、春运期间除雪保畅相关工作,做好除雪设备车辆维护工作,确保除雪物资储备充足,二是要持续加大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加强巡查频次和保洁力度,为过往司乘提供良好通行环境。三是值班带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畅通,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现、上报、处理。同时,值班人员要每日对工区所辖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排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