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春节前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

2023-01-18 16:56   作者:吴亚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教育、引导、监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文明廉洁过节,以严明的纪律筑牢节日“四风”防线,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站长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站长刘福明传达了分公司纪检下发的《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不搞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享乐奢靡问题。二是要做到坚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按政策规矩办事,工作要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三是强化廉洁,站内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严守“十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四是强化纪律,将“四风”自检自查与日常收费工作紧密结合,严肃工作纪律,通过不定时查岗杜绝工作期间聊天、不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防护用具等问题的出现。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春节期间,免费不免责,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保证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