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18 16:55   作者:张淳淳

春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艳飞主持。

董艳飞结合深州收费站实际情况对节日期间保通保畅、安全生产、文明服务、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要利用微信政务群、岗前动员、站务会传达廉洁过节提醒信息,提醒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恪守纪律底线,坚决防范和抵制吃、拿、卡、要现象发生,杜绝节日“腐败”。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稽核员要充分发挥“监控+监督”、“纪检+稽核”效能,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查看职工上班期间工作纪律、值班值守、作风纪律,发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做好值班记录、交接班和外出报备等工作,保持通信畅通,如遇突发状况要及时准确上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